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7: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展示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践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展现全区政法队伍新风貌,新形象6月29日上午,城中区召开“践行为民初心,迎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暨城中区政法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城中区司法局干警代表到场参与。

推进会上,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出具体举措,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动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共性问题、深层问题,推动根本解决,以有力的整治成果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活动现场,我局干警们设立了咨询台,就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摆放“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宣传展板、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清单、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点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