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中南司法所七月人民调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16: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南司法所在中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会。中南街道办事处街道纪委书记、综治办主任、中南司法所所长、各社区的人民调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综治办胡主任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社区要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确定专人,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全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社会环境。

司法所黄所长强调要针对群众反映的普遍性问题,加强源头治理,要按照时间安排,深入一线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