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17:1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局工作人员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荣耀时刻。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初心为桨、借时代之舟、化使命成帆,在全面建成小康、铆足劲战胜疫情、织民生保护网、抓“六稳六保”的航路上不懈砥砺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党员干警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廉洁自律初心,以自警自省自立自勉的高度警醒筑牢为民为公初心,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力实绩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成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