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无毒家园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7: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7月13日上午,沿江司法所在龙城世家小区开展以“携手同创无毒净土 齐心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防毒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加深对毒品危害的了解,提高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当天活动,有禁毒主题文艺表演、法律法规知识抢答、法律咨询等活动内容,尽管进入夏伏天,但高温的天气也没能阻挡居民群众参与活动的激情。精彩的文艺表演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称赞,拍手叫好。

在文艺表演活动期间还有法律咨询服务,傅律师通过典型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涉及的法律法规,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其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法治宣传口袋和扇子100余份。主动向群众告知城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地址和电话,方便群众遇到困难及时咨询。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禁毒活动、律师讲解,学到了很多平时容易忽略的法律知识,受益良多为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