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城中区司法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7:2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7月13日上午,城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长河带队到区司法局督导调研自治区第二驻点指导组指导城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以座谈交流、听取负责人汇报、查阅台帐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韦小柳从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加强队伍管理、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情况作汇报。刘长河对整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解决意见。随后,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人员查阅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围绕如何规范完善台账问题展开讨论。

刘长河对区司法局下一步教育整顿整改工作指出方向和思路,他强调:一是司法干警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按上级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紧扣工作重点、关键环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持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三是要坚持总结创新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梳理具有城中特色的典型案例,将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工作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韦小柳表示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