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召开“勤廉榜样”事迹宣讲会 讲述身边的榜样
  发布日期:2021-07-31 17:0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我区司法行政系统楷模、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城中区司法局于2021年7月30日上午召开城中区司法行政系统“勤廉榜样”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英模代表沿江司法所所长吴秋艳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讲述了在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法律职责、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司法所长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吴秋艳在宣讲中说道:平庸与卓越的差距就在于是否拥有“求极致”的毅力。一个人不管在哪个岗位,只要是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拼尽全力做到极致,便能够收获尊重、取得成功。2020年春节,她放下家人投身抗击疫情的一线战斗中因为工作忙碌无法照顾重病的母亲,赶到医院的时候母亲甚至停止了心跳,在母亲抢救过来之后,她在医院办好相关手续后转身就投入了工作中。讲到这里,她一度哽咽,平时坚强开朗的她也忍不住流下泪来。的精彩演讲感人至深,一个个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的事迹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英模事迹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英模事迹宣讲深受鼓舞和激励,今后要以新认识承担新任务,以新作为力争新突破,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自觉把英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