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8-03 16: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加强军民团结,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柳州市城中区司法局“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文艺汇演在31651部队礼堂举办。

本次文艺汇演以舞蹈、魔术、合唱、小品、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呈现,内容丰富多彩。讴歌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城中区人民支持强军、兴军崇军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

普法进军营活动是城中区双拥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法律拥军的延伸和拓展,在文艺演出的过程中,穿插着法治知识有奖竞答,广大部队官兵在踊跃抢答之时轻松愉悦地学到法律知识,提高了官兵们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官兵们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决心。在场的官兵表示,城中区司法局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区政府对部队的关心和关怀。同时,自己和战友们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人民的嘱托。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