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公园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2 16: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今年是五”普法开展的第一年,为推动法治平安建设,公园司法所针对辖区企业需求,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进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于8月11日,邀请柳州市通华律师事务所廖琪芳律师对辖区企业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中,廖律师重点对企业女职工进行了《婚姻法》《继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相关内容的宣讲,并以播放宣传课件和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对女职工们进行集中普法宣传。参与的人员就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廖律师进行咨询,均得到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普法活动,从而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基本能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