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安全同我行 法治伴我长」 河东司法所开展青少年暑假法治教育课堂
  发布日期:2021-08-18 17: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在青少年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从小学宪法、懂法律、知敬畏的习惯,树立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20218月17日上午,河东司法所在文博社区开展了宪法法治宣传。

此次活动通过法治宣传视频的方式,给青少年阐明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和运用宪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同时结合青少年有意或无意伤害自己及他人的案例,教育青少年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质,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引导学生们重视学习宪法知识,从小树立宪法意识,争做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学生。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达到了在青少年中宣传宪法的目,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社区氛围,培养了学生知法学法的思想意识。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