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践行主题党日活动,争做垃圾分类先锋
  发布日期:2021-08-28 10: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教育引导工作,提升党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与准确度,2021年8月25日下午,城中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到柳州市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基地讲解员通过模型展示、讲解政策、游戏互动等形式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政策指引及工作意义,借助多媒体互动技术,寓教于乐,寓教于行,使大家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了解,使“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带头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自觉维护社会公共卫生环境,营造生活垃圾分类环保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