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静兰街道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普法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16:2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国家机关实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8月30日上午9:00,静兰司法所联合街道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和社区(村)主要领导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普法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街道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静兰司法所所长孙成禹主持,街道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静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唐锦雄组织开展学习,普法教育学习活动中,唐书记向与会人员从五个方面阐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修改完善的意义、修改宪法的原则要求、宪法修正案内容解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当前一系列工作向大家宣传了解和掌握宪法的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静兰街道及辖区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学习和使用宪法的意识,使他们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有利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形成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为建设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