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城中
城中区司法局召开争创第七届 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18:05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12月9日下午,城中区司法局召开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上,由城中区司法局局长韦小柳传达《关于召开2021年城中区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具体职能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各级会议部署精神,坚决摒弃差不多、过得去思想,做到下苦功、下实功、下细功、下巧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上下齐心、全力以赴、迅速行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负责的责任担当,深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要强统筹、补短板、抓整改,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创城测评不丢分、得高分。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