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体系
【河东办】河东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17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廖建良、赵佩佩报道、摄影2021年4月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民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近期,河东街道以民族文化活动为契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方面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集中推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情况另一方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主要内容向居民耐心讲解,尽可能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明确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着力提升了居民对举报电话和网络举报平台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