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体系
河东街道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日教育警示片
  发布日期:2022-04-14 17:29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 廖建良、赵佩佩报道、摄影)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4午,河东街道前茅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短片,通过集中观影,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短片讲述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典型案例等,使观看的工作人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国家安全作为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它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此外,社区综治工作负责人还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工作人员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通过观看教育宣传短片,再结合社区综治工作负责人反邪教知识宣传,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爱国意识,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了基础,更筑牢了反渗透、反邪教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