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体系
城中区妇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16:40  来源:城中区妇联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城中区妇联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强国短片《法治主题短片: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就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当前,国家安全早已不局限于国土安全、军事安全、保卫国家免遭侵略,而是已经拓展到了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等各个领域,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捍卫国家安全,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主动参与。只有每个人都能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点滴行动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才能真正筑牢国家安全领域的坚固防线。

通过学习提醒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要以点滴行动,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谨记人人有责。(信息员:谢园欢  审核领导:喻萍  联系电话:0772-282607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