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体系
潭东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 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11:46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罗卫宇报道)2022年4月15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走实走深,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4月15日,潭东社区在活动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杨警官为社区工作人员解答国家安全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在辖区营造绿色清朗的文化环境,杨警官向大家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并强调要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向辖区青少年发放“绿书签”宣传资料,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步,潭东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普法教育,不断树牢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植入大家心中,并以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为契机,有力维护辖区意识形态的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