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体系
城中区司法局、共青团城中区委员会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4-15 17:3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引导在校师生树立国家安全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城中区司法局、共青团城中区委员会联合区教育局于近日在辖区各中小学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班会课时间,在各学校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片。

宣传片主要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为国家安全做什么”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防诈、反诈的能力,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积极发挥青年学生群体的带头作用,努力争做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员。(信息员:孔得民  审核领导:梁宇  联系方式:209471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