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公园办】共庆建党百年,共绘民族大团结 ——罗池社区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9:42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吴卓霞报道)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罗池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单位清真寺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少数民族党员代表等40余人通过电视直播方式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荣耀时刻,共同感受中国崛起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心潮澎湃,内心激动不已,每一个人都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鼓舞,都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直播结束,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在社区党委书记李俊的带领下,挥动手中的小红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祝福!活动期间,社区党委书记李俊还带领大家在清真寺大院举行升旗仪式,大家都庄严注视着冉冉升起五星红旗目光坚定,脸上流露出骄傲和自豪的神情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罗池社区党委将团结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