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河东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和谐邻里情
  发布日期:2021-05-17 18:0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李雄柳、叶晓莲报道、摄影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大庆之际,为加强辖区各族同胞之间交流,进一步营造邻里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515日上午清华坊社区在社区门前小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和谐邻里情”活动,来自辖区各族同胞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欢乐的芦笙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族同胞欢聚一堂,大家一起手拉手围着圆圈起了欢快的芦笙舞。大家通过舞蹈来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向居民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折页,耐心地讲解民族团结相关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各民族文化。活动现场少数民族高山流水的敬酒方式让大家乐在其中,参与的各民族同胞切身体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促进彼此间互敬互爱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为各族同胞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增进邻里情,增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凝聚力,使社区各族同胞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社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