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河东办】特色横幅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发布日期:2021-05-11 17:2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通讯员马文倩报道、摄影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期,河东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

在街道、(村)社区的宣传栏及小区干道等区域,悬挂着“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等相关内容的横幅。与往常红底横幅不同的是,此次特色横幅以醒目的彩色设计呈现,斑斓色彩更显民族团结的生机与活力背景包括纹饰、民族玩偶、绣球多民族元素内容采用壮汉双语结合,简洁明了,进一步引导居民“民族团结一家亲”价值观人人知、人人守、人人倡导,促进了民族团结推动民族和谐共处。

此外,河东街道还印制了一批由自治区民宗委统一定制的民族团结彩色海报,以鲜明的色彩和图案,结合建党100周年的标志,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融汇融合、互相促进。

此次宣传,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推进了河东街道民族团结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