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建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2-01-20 17:02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苏倩报道)近日,城中区审计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以维护民族团结为基础、以共同进步发展为目标,积极参加柳州市城中区在环江村雷村举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新春活动,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环江村进行民族团结宣传活动,让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喜庆的文艺演出、戏曲摄影作品展、猜灯谜、送“福”字、画糖画、龙须酥特色小吃制作等精彩活动,吸引了附近村民前来围观,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热闹非凡。我局志愿者积极与村民们互动,进行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村民们踊跃参与,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气氛欢乐祥和。

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与村民间的情感交流,让村民们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国家统一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1 志愿者给村民们发活动宣传单

图2 志愿者与环江村舞蹈演员们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