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中南街道慰问民族团结先进居民
  发布日期:2022-01-30 13:59  来源: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逸萍报道)1月29日下午,中南街道统战事务领导王远萍和映山社区党委书记张怡春一起,来到壮族老党员覃阿婆家里进行新春慰问。

覃阿婆、刘炳均婆孙俩是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事迹“乌鸦反哺”的先进人物,他们的事迹感动过无数群众,在辖区广为流传。覃阿婆如今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孙子刘炳均一直在家照顾老人家,生活上有一定的困难。在春节到来之际,街道和社区带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家里。

王远萍说:“你们在促进民族团结方面作出了表率、树立了典范,体现出的民族团结精神令人感动。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更好地带动社区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共同发展。”

中南街道是“广西第四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民族团结氛围浓厚,有许多像覃阿婆、刘炳均婆孙俩这样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今后,中南街道也将会继续带领辖区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民族团结,大力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覃阿婆一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