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专栏
中南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人物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4 16:15  来源: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逸萍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基层更好地开展好民族团结工作,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中南街道于2月24日上午,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人物事迹宣讲。

宣讲员都是来自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宣讲的主要内容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人物事迹。其中,宣讲了新疆伊宁县温亚尔镇布力开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买买提江·吾买尔的事迹。买买提江·吾买尔把“不让一个人受穷,不让一个人掉队”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全力带领村民奔小康。他善良、正直、坚强、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宣讲活动最后,每位宣讲员都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多民族居住的社区里,凝心聚力是夯实基层的堡垒,只有大家都团结一心才能共同发展。中南街道办事处公共就业服务保障事务所所长王远萍号召大家,要向这些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朱礼雯  谢坤平  2820223)

中南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人物事迹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