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中区医保局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3-04 16:04  来源:城中区医疗保障局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期到3月底,您缴费了没有,没有交赶紧交,这样待遇才不会受影响哦。”

“您开通了电子医保凭证没有?我来教您怎样开通,开通后使用就方便多了。”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城中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柳侯社区行署大院小区,开展“医疗保障政策进社区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钟剑华局长热心为居民解答医保政策,教居民开通电子医保凭证,为居民答疑解惑,并现场发放《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及印有医保宣传标语的纸巾、环保袋、牙刷等宣传品,深受居民欢迎。

城中区医疗保障局在平时工作中,也“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多方联系、上下沟通,尽心尽力帮助居民解决医保办理、缴费及待遇享受中遇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作为医疗保障工作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更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切实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地落细,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图为钟剑华局长帮助居民开通电子医保凭证

图为钟剑华局长为居民解答医保政策


(信息员:黄焱 审核领导:钟剑华 联系电话:0772-209474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