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放果苗助增收
  发布日期:2022-04-01 18:00  来源:城中区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李金燕、黄诗华报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场场春雨浸润大地,又是一年春耕农忙时。2022年4月1日上午,柳东村委会里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们发放果苗。

只见柳东村委会里的空地上整齐排列着各个品种的果苗,有三华李、长桑果、四月桃等13个品种,村民们陆续来到村委会有序地排好队,村干部则忙着清点、打包果苗,清算无误后将果苗交到村民手中,接过果苗的村民们乐呵呵地抱着果苗前往地里准备栽种。本次果苗是由城中区农业农村局和柳东村组织发放,旨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生态文明保护,提高群众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区农业农村局按照村民需求为村民购买优质果苗,并将茁壮的果苗及时送到村民手中,倡导大家植树种果,保护生态。本次购置果苗共2260株,参加的农户共83户。

柳东村地处莲花山保护地带,肩负着生态保护的“担子”。本次果树苗的发放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切实以实际行动保护柳东村的环境,积极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同时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员:蓝曼桦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