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城中区人社局召开落实“六稳六保”重大 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7:42  来源:城中区人社局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罗金华)根据城中区召开十届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为确保全面推动各项就业优先政策落地见效,2020年7月17日,城中区人社局在区为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十届柳州市城中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第二巡察组听取城中区人社局工作汇报会。

会上,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进行简单的相互介绍,接着由城中区人社局局长冯志明对人社局2018年到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主要内容有:就业政策、就业补贴政策社保优惠政策、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最后,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长青提出建议,他强调巡察组将会按照党中央明确的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切实发现问题;被巡察单位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规范司法行为”六个方面,严肃认真有效履职,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系统内自查工作。

“备好课、用好招、开好药”,巡察工作是由城中区委、巡查组、被巡察单位共同履职的一项工作,通过动员部署、巡察报告会能更好地达成工作共识,统一部署,严格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真正达到促进发展,帮助被巡察单位取得更好的工作实效。

工作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