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河东办】市委“六稳”、“六保”第二巡察组到山水社区开展“六稳”、“六保”落实情况巡察
  发布日期:2020-07-13 13:3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山水社区何光莉报道、摄影)7月10日上午,市委“六稳”、“六保”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到山水社区开展“六稳”、“六保”落实情况巡察。

巡察期间,市委“六稳”、“六保”专项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海平主持召开了巡察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社区建立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会救助系统实现救助管理与经办机构互联互通情况,并查阅了特困、低保、高龄补贴办理流程及台账。市委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山水社区社会救助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山水社区主任陈希希表示,山水社区将以这次市委巡察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社区社会救助工作,确保“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