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鹿山社区:“ 孝老爱亲—夕阳无限好心境永不老” 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1:35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张琳艺报道)为提高辖区老年人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帮助老年人培养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5月26日上午,鹿山社区在金色世纪小广场开展了“ 孝老爱亲夕阳无限好心境永不老” 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讲座特邀请柳东卫生院心理治疗师黄彬医生作为主讲人。黄医生围绕老年人心理对身体的影响、老年人心理健康的标准、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老年人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同时,讲座期间还进行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抢答、老年人身体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辖区老年人的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引导了辖区老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为辖区老年人舒适的晚年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