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城中区关工委老战士为社区青少年举办解放军军功章展览
  发布日期:2022-08-03 14:44  来源:城中区关工委办

区关工委办 通讯员程中今年81建军节前,城中区关工委组织老战士分别在广西科技大、福柳新都社区青少年校外学习站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功章展览,弘扬我军优良传统,引导青少年传承军功章中展现的社会正能量

军功章是国家和军队的名片,对军人来说是崇高荣誉, 代表着祖国和人民的巨大褒奖。是英勇顽强、威武不屈、勇敢壮烈的象征。军功章不仅是国家和人民对流血牺牲和无私奉献者的褒奖和鼓励,也是军队建设和发展的历史记录,是一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科书。对教育子孙后代具有重要意义。

展出老战士李兆林收藏几百枚人民解放军各类各时期军功章,由小学生讲解一枚枚军功章的故事,军功章承载着无数生命之重;渗透了英雄的鲜血;每一枚军功章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军功章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是军人永远的向住,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永远闪烁在一代老兵锥心的记忆里。同学们一边观看一边听讲解,了解这些勋章背后的故事,正是因为前辈英雄们投身革命的伟大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

展览让同学们生动了解党史、军史和革命史孩子们表示要继承革命英烈精神,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少年。

图为:展览现场


(信息员:陈岗 审核领导:范苏云 联系电话:286959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