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感恩明德育家风 尊老爱幼创新风
  发布日期:2022-08-03 17:5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牛车坪村 杨天文报道、摄影)为全面推进清廉乡村建设,八月二日上午,牛车坪村开展“感恩明德育家风 尊老爱幼创新风”活动,参加活动村民的有20余人。

在活动现场,党总支委员发放清廉活动相关宣传资料,并为到场村民们详细解读活动相关内容,接着开展做饭团活动,活动现场老人和小学都跟着老师的步骤学做饭团,做好后小朋友纷纷表示要打包带走回去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吃,而现场的老人们则表示自己不舍得吃,要带回去给孙子孙女吃。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尊老爱幼意识深入每一位居民心中,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活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建设清廉乡村的实际成果。

通过清廉活动的开展筑牢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夯实了乡村振兴基石,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该活动把清廉文化深入每个居民心中,构建共治共享,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