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参加创城热线栏目 为市民排忧解难解决物业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2019-06-28 11:11  来源:城中区住建局

     创文明城市的目的不仅为城市带来一份荣誉,更是是为了让市民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中。为配合做好柳州新一轮的创城工作,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27日上午,城中区委副书记叶永东带队走进创城热线栏目直播室,城中区住建局蒋佑明副局长参与栏目直播,与听众面对面交流,住建局就听众来电反映的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物业管理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业服务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区住建局作为物业公司的主管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物业管理力度,为居民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柳州市城中区住建局

2019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