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关于面向社会征求《关于修订<柳州市城中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17:55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指导和规范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持社会稳定秩序结合我区实际,我局对2017年下发的《柳州市城中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进行重新修订。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将《柳州市城中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12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柳州市城中区沿江路89号河东管理大厦615室(邮编:5450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箱方式:电子邮箱czwjj2620767@163.com

  

  

附件:柳州市城中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