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统计局到我区“送法”入企业普法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08 17:32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对象法治意识,切实增强调查对象依法统计意识,保障统计数据源头质量。5月8日,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局二级主任科员张猛一行深入我辖区柳州尚龙电器有限公司、柳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进行“送法入企业”业务指导服务。


此次“送法如企业”通过与企业领导、统计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报表上报情况,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广西贯彻落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十严禁”、“十不准”、“十不得”的规定》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促使企业了解统计法,明确自身统计法律义务与责任,提升统计报表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努力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