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讲廉洁 树清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8:2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8上午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支部到环江滨水大道柳贤清风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讲廉洁 树清风 ”主题活动,党支部党员以及群众10多人参加活动。

在柳贤清风园廉政书屋内,首先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党员代表3人分别生动形象讲述了“百色起义”、“全州会议”、“桂中地区第一个党支部”等广西本地历史有关的党史故事,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深刻领悟党的历史中蕴含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随后,开展“党史知识有奖抢答”活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等方面展开,大家积极思考,踊跃抢答,活动现场热情活泼,用知识抢答的方式帮助党员重温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柳贤清风园,柳闲清风园作为城中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思贤、承德、尚廉”为教育主线,在这里记载着众多柳州历代先贤的贤良品质和清廉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本次活动引导支部党员以及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自身做起,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公权为民,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