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城中区参加龙城人才周“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35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城中区投促局 通讯员欧志康报道)6月3日,柳州市2021年度“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人才和项目“双招双引”活动在上海举行。城中区参加并与上海客商洽谈,积极宣传城中优势项目及有关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多方展示及宣传城中区。

“双招双引”活动中,包括人力资源战略合作、科技高层次人才及校企学研合作项目、产业招商项目等一批“双招双引”项目签约成功,涉及高层次人才服务合作、电力、汽车、再生资源、中医药、光伏发电及现代科技农业等领域,签约项目金额达27.31亿元。市人社局和市投促局分别推介了我市人才政策和投资环境,市国资委推介“国资犇牛”计划和高级管理引才需求。

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各县区与上海企业开展交流。城中区向上海灏境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启迪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推荐城中商贸综合体、房地产、都市工业等优势项目,以及有关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

当前柳州迈进了由传统老工业基地向现代制造城跨越的新时代。城中区在文化旅游、商贸金融、教育科研等多个领域蓬勃发展,诚挚欢迎各企业家、专家人才来城中区考察、投资、创业、工作,城中区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提供优惠的政策、有力的支持和良好的环境。

(参加“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人才和项目“双招双引”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