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山水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暨慰问特殊群体惠民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4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6月4日上午,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山水社区在山水福地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体验民族传统节日蕴含的历史意义,同时发挥主题党日引领作用,开展党史学习,增强社区凝聚力及群众幸福感。

活动一开始,社区居民围坐在一块儿,准备好糯米、粽叶等材料,大家齐动手,忙得不亦乐乎,包、填、压、捆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粽子的香气。在包粽子中,既能学习相关民族传统知识,又能促成邻里之间一团和气,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

粽子包好、蒸熟之后,商务局党支部和山水社区分别讲述党史,牢记党恩跟党走。同时,也不忘社区的困难居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中,各党员、志愿者带上粽子,慰问特殊困难群体,共享节日的快乐。

(上图为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山水社区在山水福地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