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革命旧址学习党史 汲取红色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16:3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5月24日上午,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党员及“门前三包”商户党员,前往位于柳江区成团镇的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团会议旧址,开展“用好红色资源 学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

在成团旧址二号陈列馆前,教导员刘元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再次庄严宣誓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对党的忠诚。

随后,党员们在聆听讲解员讲述相关史实后,进入成团会议旧址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了解了成团会议对柳州解放发展的重要意义,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革命信念。


图为现场照片

图为现场照片

图为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