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7:0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顽瘴痼疾工作切实取得成效,进一步扩大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执行率,根据城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6月9日上午,城中区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会议由城中区司法局局长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韦小柳主讲。区机关各部委办局中层领导、沿江街道班子成员以及沿江街道社区委员参加宣讲。

会上,韦小柳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内涵、具体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情形、责任、警示案例,以及如何坚持做到“三个规定”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群体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他们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并现场签订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