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司法局组织学习陈一新在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9 17:10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6月8号上午,城中区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由城中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 、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哲云传达陈一新同志讲话内容。在讲话中,陈一新强调,顽瘴痼疾整治正处于“清查整改”攻坚期、“扩大战果”关键期、“治建并举”窗口期,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力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分类施策、标本兼治,凝聚起整治顽瘴痼疾的强大合力,务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革除积弊,以攻坚克难的成果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自查自纠,摒弃过关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深查细纠,坚决整改。二要压实条块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成果转化,推进强基提能,以新的工作业绩衡量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司法行政系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