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管“轻骑兵” 让城市管理更效率
  发布日期:2021-06-16 17:0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5月26日,两名城管队员骑着电动车自行车赶到莲塘路北三巷,纠正了一家粉店的跨槛经营现象,并通过执法处置通将情况反馈回了数字城管平台。接到投诉到处置完毕反馈结果,整个流程仅用时40分钟左右。

    据悉,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共有70辆两轮电动自行车组成的“轻骑兵”。城管队员机动性的提高,也使得市容巡查能力得到加强,处置占道摆卖、跨槛经营等市容问题更加及时。

    据统计,今年1月到3月,城中区数字城管平台收到跨槛经营、当街晒晾等市容投诉案件524起。4月13日,电动车自行车投入使用后,截至5月26日,市容投诉案件下降到了282起。

图为执法队员巡查

图为执法队员巡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