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小区停车位变成泳池更衣室
  发布日期:2021-06-16 17:42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5月26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将位于华展华园小区的违建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建在华展华园小区28栋一楼的架空层里,当事人利用木板圈占了约70平方米的面积,改建成更衣室和厕所。拆违行动开始前,执法人员通过小区物业公司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在得知违建要被依法拆除后,当事人也表示愿意配合执法。

26日上午,执法人员开展行动时,当事人也带着两名工人赶到了现场,将违建里的水箱、花洒等物品拆下带走。在当事人将违建内有有价物品清理完成后,执法人员进场,对违建施了拆除。

当天,执法人员还对环江村黄冲屯的4户违建进行了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200多平方米。

图为拆违现场

图为拆违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