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多彩笔触 描绘童心——城中区图书馆线条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2 09:45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线条是绘画的基础。横线、竖线、折线、波浪线……这些简单的线条组合在一起,能够描绘出什么样的图案呢?7月19日至23日,城中区图书馆暑期公益培训线条画班在区城中文化艺术中心六楼培训室进行,文化志愿者老师通过对线条的讲解和教学,带领孩子们走进线条画的多彩世界。

在课上,老师首先引导孩子们识别各种线条和图形;通过让孩子们在正方形中填入不同的线条,感受不同线条带来的绘画效果;接着指导孩子们用上彩笔,在现有的线描画中勾勒、描摹图形,逐步熟悉并展开想象力进行绘画。

孩子们线条画出了花朵、河流、太阳、小鸟、猫咪……渐渐地,一幅幅充满了童心和想象力的线条画出现在孩子们的笔下。孩子们也展开讨论,畅想生活中常见的用品、动植物应该怎么用线条和图形去描绘,进一步对构图产生了兴趣。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