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文化馆2021年暑期少儿书法基础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2 09:5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面向辖区未成年人普及书法知识和运用技巧、宣传书法教育,培养青少年儿童良好的艺术素养推进我区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结合全民艺术普及文化工作要求,7月20午,由城中区文化馆主办的“2021年暑期少儿书法基础(硬笔、软笔)”培训班在文化馆书画室、多功能培训室正式开班,辖区共有48名喜爱书法的青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本次暑期少儿书法基础培训班共开设两个班,分别为7-9岁年龄段的硬笔班,以及10-12岁年龄段的软笔班,培训时长共计24次课,课程周期将会持续至8月下旬结束。课程开设主要针对青少儿进行书法的基本知识与发展历史普及、学习正确的握笔姿势、认识字体框架结构以及基础笔画练习和简单诗词临摹等,旨在培养孩子对书法的兴趣,感受书法的“艺术之美”。

上课前,授课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课上,老师给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要求学习中需要用到的工具材料。课后,老师将课程内容及课后总结分享到书法培训班的微信群里,大家积极交流,互相探讨,在良好的学习氛围里感受书法艺术独特魅力

此次开办的暑期少儿书法基础培训班,不仅丰富少儿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对书法兴趣爱好,更是为了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学有所获,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