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依法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23 10:12  来源:城中区人大


      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722日是我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全区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出了自己光荣而神圣的一票,现场气氛庄严热烈。此次选举,城中区共97个选区,144540名选民在家门口参加投票选举,共选出169名城中区人大代表。

    投票日当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选举委员会主任姚良带队,到部分选区指导选举工作。

    各选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依法有序开展选举投票工作。选民们参与选举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投票现场,仔细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少数因事外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程序进行委托投票。选举现场氛围浓厚,庄重严肃。

      据了解,这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从61日启动以来,依法有序开展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人民民主优势,尊重选民选举权力,采取设立投票站和流动票箱投票的方式,发动全民广泛参与,依法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力,是一次广泛深刻的民主实践。

     截至目前169名,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康卉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