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老年人载歌载舞健身大展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23 12:50  来源:城中区老科协

(区老体协讯 通讯员程中)723日,五一路人民广场,城中区老体协组织200多名老年人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广西养乃世家柳州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行协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柳州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大展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市老体协主席林善似在活动上讲话,为参加活动老年人上微党课,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他说我们老年人对新旧社会有深刻体会,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都深切体会,认准一个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年人要做新时代阳光老人,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减轻国家负担和家庭拖累,教育子女遵纪守法、积极工作,为柳州建设作贡献。

展示活动,由市老体协13个体育健身单项委,组织1000多名老年人健身爱好者,分别表演和展示健步走、太极拳功夫扇、广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柔力球“五十六个民族永远跟党走”、旗袍秀、艺术空竹等十多个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节目。

在活动上老年人们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生活、老有所乐,良好心身状态,庆祝建党百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为: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