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统计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发布日期:2021-07-23 15:53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上午,城中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参观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以主题教育、峥嵘岁月、先锋力量、红色记忆、时代楷模、革命精神、旗耀龙城等12个部分的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大家通过馆内大量珍贵翔实的史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100载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实现人生价值,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