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垃圾暴露影响环境 城管环卫及时清理
  发布日期:2021-07-23 18:1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715日,城中区数字城管平台接到柳数管2021第07150335号案件,称在龙城路红星街的一个垃圾桶周边暴露垃圾,恶臭难闻,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接报后,城中区数字城管平台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城中环卫所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处置。在现场,工作人员看到该处有5个垃圾桶,但都已经装满。垃圾桶的旁边还堆了数袋垃圾,散发出难闻的味道。

随后,环卫工人立即对现场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垃圾被清理干净,并将处置结果及时反馈至柳州市数字城管平台。

此外,环卫部门计划在该处增加垃圾储存箱,并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居民提高环境卫生意思,并加强日常垃圾清运次数,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为垃圾清理前

图为垃圾清理后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