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1-07-30 11:12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为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7月29日,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上,支部副书记周毅松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3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柳纪通报〔20214号)、《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柳纪通报〔20215号)、《关于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城中纪通报〔20213号)文件精神,同时强调我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勤政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自觉做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表率,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


图一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课

图二 城中区环卫所支部副书记周毅松领学相关通报文件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