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区委书记宋军率队到柳州市城中区航天科技孵化器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4 09:03  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8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宋军率领调研考察组到柳州市城中区航天科技孵化器园区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佳富,副区长周伟平陪同调研。

在园区内,调研组深入生产区和车间进行多方面考察调研,现场察看了先进环保设施设备的操作过程等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发展现状以及今后发展规划。

宋军肯定了该企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措施和建议。他强调,企业要树牢品牌意识和规模意识,提高管理能力、平台吸引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政府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政企业合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进城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