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党校老书记宣讲员文源社区为党员宣讲建党百年历史
  发布日期:2021-09-14 16:33  来源:城中区关工委办

(区关工委办讯 通讯员张小杨)913日,沿江街道文源社区党组及关工小组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庆祝中秋佳节的党课宣讲活动。

这节党课是由市委老干部局党校老书记宣讲员、市关工委驻会常务副主任王俊英给文源社区的党员代表宣讲。

王主任在讲课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阶段的历史。

她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在庆祝党百年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争取在党的第二个百年梦想中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成为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主任的课讲得简明、生动,很有说服力,让在座的20多名年老的、年轻的党员听得津津有味!

王主任还结合柳州的历史让大家更清楚了解柳州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翻天覆地变化。

课后好几个年纪大点的和年轻的党员上去围着王主任,说她党课上得好,很喜欢听,希望她以后多来给大家上课!

课后社区黄副书记还带领党员们在糕点技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中秋月饼活动。大家在一起动手制作,其乐融融!

党课宣讲活动结束后,一些党员感慨说:今天的党课让我们党员感受丰富的组织生活。真有意义,十分感谢!我们党员要继续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